【古剑】同人:少恭上色完成~

少恭成图(签名2)

上得有点随便了囧……话说自家画风还真是不定……老是变来变去……

背景什么的一向是弱项……不知道该弄些啥好……

至于少恭身上的配件……我有些地方还弄不清楚,所以画得比较乱来

然后画完才发现,这仁兄被我画得年轻了,原本明明是细长丹凤眼,老是阴险脸才对,结果我把他整个的腹黑气息削弱了~

唉,果然火候未够~

题目 : 同人图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腹黑氣質看的很清楚啊XDD
某蒼的介紹…

蒼旻君

Author:蒼旻君
19XX/08/21
萬年人精
QQ:827459496
廣東某地

被人稱為外冷內熱
其實不想做好人的


※※近期开工:
6918同人漫暂停
战B苍红短漫准备
APH全年龄准备中
*APH中港崩坏完工~
*苍红四格特典加内页封面完成~

※COMIC&ANIME:
APH/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/銀魂/無頭騎士異聞錄/落第忍者亂太郎/鬼眼狂刀/CODE BREAKER/金色琴弦/海賊王/MACROSS FRONTIER/魯魯修/高達00/彩云國物語/隱王/金田一/BLEACH

※常駐GAME
仙劍奇俠傳系列/幻想三國志系列/軒轅劍系列 /

※近期常駐:
lucky dog & steal

※經常奮進之物:
CG畫圖(實則苦手一只)/同人漫畫修圖/游戲資訊雜志修圖

※祖国君大爱!

CP:
臨靜可逆、帝正(DURARARA)
蒼紅(戰B)
文仙、食伊(落亂)
APH基本上都沒所謂(節操啊啊)
青霄、天英(仙4)
※以下為從某處借用之物,有愛請點擊= =有聲優配音的哦※



留言請隨意



偶的pixiv

吐槽专区
最新文章
畫作(劣,慎入)
小說區(右鍵click可下)~
資料區
类别
月份存档
統計~
搜索
RSS连结
LINK
奇怪寵物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