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戀愛暴君]ova1完食~~雖然人崩不可避免,但還是不錯滴~

遲了才想起這個還沒看,於是立馬翻出來看了~~

光叔你配的學長倍兒萌啊啊啊~!!!傲驕的聲線啊噗~

至於鳥海……一開始總覺得很僵硬的說,喂喂,我以為你在照著教科書在讀啊= =

不過大概過了一陣就好起來了,起碼在充滿了萌點的二人愛的對話中表現得還算可圈可點~~

劇情什麽的,以往看暴君看了很多遍的,基本上劇情都印在腦海之中,所以沒覺得有什麽值得吐槽的地方~

就是中間那里宗一在森永的床上想起以前巴說的話的時候,那段偶不知道的說OTZ

難道說是在巴的故事裏面有出現的嗎?還是製作組加的OTZ……

嘛~~反正到2/3后,就開始進入H部份啦啦啦~~製作組下手不重~,畫面來說還算淡定,這部份主要就看聲優啦

光叔,傲驕的臉紅心跳的聲音啊~~~總之聽得好雞凍~

恋爱暴君

字幕組也好有愛哈哈~,整篇的字幕都挺有意思呢~

這個絕對得推薦看看~~~

嘛,我覺得如果真要吐槽的話,BGM好無語,我覺得不太搭調……每次聽見都左臉抽動= =

题目 : 声优是无可回避的爱啊!!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[贺图]本意想画8岁正太的……手抖不小心变十多岁少年了

好久没来了囧= =

因为之前蹲国内废材2无能……

现在天天翻墙,于是重拾废材2吧……

这是最近画给漫社的八周年贺图~~~~这孩子偶不知道是谁啊,我顺手画的而已

只是好明显就八岁的人画成十三岁了……

而且细节我好随便,画面满满都是bugs……

(点击放大一点XDDD)
贺语版2 缩小3

题目 : 贺图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queer as folk!!我抽风了~

星期五好多课……这个学期有小半的学分都聚在今天了

而且好不幸都是一些比较难的科目

什么数据结构与算法、什么人机交互、什么空间观察与分析,还有个传媒营销……

Oh god! Let me go to hell!

上得整个人都呆了……上完课想买课本的时候还发现这教材为毛竟然这么贵……

这是赤果果的诈钱吧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课程吐槽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近日有时候很郁闷的时候就在看某同志美剧了……

点开还有……:




继续阅读

题目 : 吐槽而已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【元宵贺图~~】好吧~~小静静就让你捉一回吧~(静临?临静?)

最近BO都是有图的说~我一放假也显得勤奋了嘛~

呵呵~~祝大家元宵快乐~~~

看DRRR的时候,小静静总是追着临也跑~这次趁着节日的机会~我就让小静静把他捉住吧~~

2.28静临元宵贺图_缩小大小

第一次画图直接填色块~~其实这样也挺有趣的嘛~~

隔壁PIXIV有无贺语的日文版~~感谢H君帮忙翻译~

明天开始要上课了……哀叹……
劳碌命啊啊

题目 : 无头骑士异闻录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【板绘】和服版温柔美貌静雄一只

回学校了,刚好通常第一天没交网费没得上网……

于是就趁着这大好机会,画了只静雄

结果好像变成温柔美貌的版本了呵呵(姑且当做是面对亲爱弟弟的哥哥吧~

渣也…小静静恐怕是不会在你面前这么温柔的~~~

2.26静雄(签名)_缩小

说起来,这张图是最近涂得最有耐性的一张了……
出来的感觉还好……唉,我果然适合画简单的姿势……
然后觉得有点像别的漫画的男主角了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开学就会诸事缠身……猛然发现辅导员说的什么个人简历我忘记了……

题目 : 无头骑士异闻录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【DRRR】临也描线练习一只

最近不知为什么,忽然很喜欢描线囧TZ

好像是因为之前画苍红四格的时候描得多了……习惯真是可怕

随便画了只临也,当做是练习呵呵,其实我挺喜欢这个诡异的家伙的~

踩手机什么的果然好神奇啊临也君……

人体结构那啥的我还是没把握好……嘛
临也02

隔壁PIXIV里面还有个填充色块的版本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晚被初中死党拉出门吹水了……
大家果然很喜欢真心话啊死……
为毛我就是对那些没兴趣…我整晚都在腹诽……喂喂喂!其实我对你们弯了比较有兴趣啊……直的就不用跟我说了啊……

后天就回学校的窝去…上课哎哎真不想……

题目 : 无头骑士异闻录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某蒼的介紹…

蒼旻君

Author:蒼旻君
19XX/08/21
萬年人精
QQ:827459496
廣東某地

被人稱為外冷內熱
其實不想做好人的


※※近期开工:
6918同人漫暂停
战B苍红短漫准备
APH全年龄准备中
*APH中港崩坏完工~
*苍红四格特典加内页封面完成~

※COMIC&ANIME:
APH/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/銀魂/無頭騎士異聞錄/落第忍者亂太郎/鬼眼狂刀/CODE BREAKER/金色琴弦/海賊王/MACROSS FRONTIER/魯魯修/高達00/彩云國物語/隱王/金田一/BLEACH

※常駐GAME
仙劍奇俠傳系列/幻想三國志系列/軒轅劍系列 /

※近期常駐:
lucky dog & steal

※經常奮進之物:
CG畫圖(實則苦手一只)/同人漫畫修圖/游戲資訊雜志修圖

※祖国君大爱!

CP:
臨靜可逆、帝正(DURARARA)
蒼紅(戰B)
文仙、食伊(落亂)
APH基本上都沒所謂(節操啊啊)
青霄、天英(仙4)
※以下為從某處借用之物,有愛請點擊= =有聲優配音的哦※



留言請隨意



偶的pixiv

吐槽专区
最新文章
畫作(劣,慎入)
小說區(右鍵click可下)~
資料區
类别
月份存档
統計~
搜索
RSS连结
LINK
奇怪寵物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